我还活着
 

【all叶】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 4(end

☞未来星际机甲学园,论坛体(大概
  
#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只看楼主#
  
  357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542L 该来的总会来:开幕式学生领头飞出来那架机甲!!!!是君莫笑吗!!!是不是叶叶!!!沃德玛这酷炫的开场非他莫属!!叶叶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君莫笑
  呃,同志你太激动了
  
  357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547L 基情是社会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别等楼主了,已经第二天了……大会都开始了……
  楼主他可能是在宵夜上灌了很多酒,然后懵懵懂懂地被室友们翻来覆去地圈圈叉叉折腾到很晚,道具放置play,浴室舔*play,衣柜蒙眼play……中途甚至因为承受不住室友们一个接一个地不知疲倦的凶猛的**而哭了起来,边哭边挨*,不知*潮了多少次。现在正浑身酸软地准备比赛( ´゚ω゚)唉嘿嘿嘿』
  
  你这操作是真皮
  举报了,开心吗( ´゚ω゚)
  
  358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577L 群众吸修运动:!!楼主回来啦!!!想你!!(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被举报的
  楼主还在逛论坛,是因为今天没有你的比赛吗?楼主你在哪里呀?』
  
  嗯,我的战斗在后面的几天
  人在后台呢,这里能看到许多十分有趣的画面
  
  359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金鸡独立
  [一台蓝金色的机甲在战斗过程中打出一串连击时其中的一个动作截屏.jpg]
  
   362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597L 雷婷婷的小事情:是很传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声烦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求更多!!!别停!』
  
  威慑天下
  [百花缭乱飞快地冲到石不转这边,因为前面大漠孤烟转身,操作突然顿了一下.jpg]
  
  362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啧啧,那么想看啊
  求我呀
  
  363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630L 左手一只鸡右手没有鸭:噫,楼主你也好皮
  比起看这些,我更想知道昨晚你们出门买宵夜后发生的故事⊙∀⊙(有没有真的像某楼说的被室友这样那样……』
  
  没有
  别想了,想坏了脑子怎么办
  给我正经点
  
  364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令人头痛
  你们究竟在期待什么
  
  366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648L 胸♂怀天下雄♂霸九州:哇有故事!前排兜售瓜子饮料花生米爆米花小黄蚊小黄片!』
  
  开门,查水表
  
  366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普通的出门买东西,普通的半路碰到了两个熟人,恰好又是住在对面的,想过来一起吃,普通的带着他们一起回去吃宵夜了,吃完就散
  看,多么普通
  
  367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671L 长颈鹿不信佛:直觉告诉我,楼主一定省略了某些事情,或者隐藏了某些事情╮( •́ω•̀ )╭
  半路碰到了两个熟人,两个怎样的熟人呢?男的女的,颜值高吗,性格如何,几年级,和楼主关系怎样?和同行的人关系怎样?
  最重要的是,对楼主有意思吗?有的话室友看到楼主带这两人回来什么反应,会不会怀疑楼主出轨了!』
  
  ……你相亲还是查户口…
  俩朋友都是霸图院的汉子,一个和楼主同级,多年老对手了,看上去很像黑社会,站那儿分分钟吓哭小朋友,其实人很不错的,逗他还会干瞪着人害羞;一个作息十分严谨,睡觉时间精确到秒,总体来说对我还算乖巧的三年级后辈。
   你看都是霸图,一看就是直男,就分别称呼他们直男A和直男B吧。
  
  367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怎么又问到身高了……
  楼主我自认还是很高的,就算要弯也肯定是上面那个,别纠结了
  
  368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678L 小爷我就不说:自认很高,就算要弯ヾ(。 ̄□ ̄)ツ你你你已经想到弯后的体位问题了……你这是基佬前兆啊!
  ps.高不一定是主动方哦,年长的也不一定。一路跟帖下来发现楼主性格挺懒得,肯定懒得动,那么……
  楼里的dalao快开车!!!!』
  
  住口,无耻老贼
  基佬前兆个鬼
  不是你们要问的吗
  
  368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682L 爱我你就舔舔我:来,我帮楼主数一下
  高颜值话少行动力强的后辈,想和楼主发生关系;会做饭负责任居家旅行必备的单身w,对楼主很好;
  不知为何能随意进出楼主房间和楼主睡同一张床被楼主放心的温润男神鱼,很可能已在攻略楼主;即使翻厕所也想和楼主共享夜宵的F和H,我猜这两人本来是想单独来的结果半途碰上了;
  新冒出来的两人中一人看着很凶不近人,和楼主是老对手可是关系很好,楼主撩他会脸红虽然很难看出来;另一人作息十分严谨睡觉时间精确到秒,却因楼主而吃起了宵夜!
   Σ(っ °Д °;)っ你跟我说这是直男的世界?普通朋友?
  赌五毛这些人有问题(。』
  
  ……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
  
  369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我真不是
  听我讲!
  
  371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算了…
  你们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371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701L 杰西卡眼中星罗密布:yooooooooo——多么美好的一个早上!
  我见证了一个基佬诞生的全过程!从一开始的完全不承认变成间接性挣扎反抗最后无奈放弃争辩,多么荡气回肠的故事!』
  
  你对荡气回肠怕不是有什么误解
  
  372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727L 流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是个基佬!
  大家好啊!我是故事中的H!我和楼主在一起了!!我是他的男朋友!!快祝福我们!』
  
  祝福你个头
  你玩什么论坛,比完了?
  
  373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729L 流木:早就比完了好吗!一下来你就不见了,太不乖了到处乱跑!你在后台是吧!等着,你男朋友我这就去接你!』
  
  啧,别过来,我下去行了吧
  找我干嘛呢
  男朋友中间少了个性,下次注意了
  
  373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731L 流木:找你玩啊!今天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压力的对手,认识的人比赛全在后面,特别无聊。你不在,你都不知道下边气氛多怪!这些人全都暴露本性了!』
  
  什么暴露本性…本来就是对手
  我下去,不用过来了
  
  385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766L 小呀嘛小二郎:围观了一场神仙之间的对话……好像双人聊天似的,旁若无人,粉红泡泡都快溢出屏幕了……我我我是全程傻笑看完的(原来楼主有男朋友了,噫
  楼里几十人插不上一句话……这,这就是dalao的手速吗!教练我想学这个!』
  
  教练:拒绝,你付不起学费
  我们关系很单纯
  他就是皮痒了
  
  385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我不是给
  
  386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862L 流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还会有人信你吗!!!看yooo和在一起都刷多少条了!!』
  
  还不是你的锅
  话说
  你在我旁边还敢在论坛说我,嗯?
  
  386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大家不要信他,他就是嫉妒我人缘好才这么说的
  
  389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871L 该来的总会来:看这气氛,这对话
  不就是传说中的,因为喜欢他所以撩他吗!H加油!!!不要怂就是干!!』
  
  我是真的想给你加个buff
  
  389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898L 流木:各位我又回来了!!!他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我们正商量着什么时候结婚呢!』
  
  太难过了,说好的和我商量
  你怎么又进厕所里不肯出来了
       我不打你的
  
  3903L 忧郁小猫猫
  
  回复『3902L 舔修修的腿美滋滋:楼主和朋友的关系真的是很好啊……这种打打闹闹互开玩笑的氛围…好羡慕…』
  
  你也会有的,和坐在身边一起看大会直播的人聊聊吧
  然后就别在楼里刷在一起了
  
  391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912L 修修的小裤裤:其实……很早前就想说了…可以一直没有机会
  我也是前二百,坐在中心位置……之前我看到黄少轻松打完下场就四处张望…过了一会儿叶叶从后台方向回来了…之后他们就往会场最左边那个厕所走了……
  emmmm……楼主……你…』
  
  ……
  呃
  
  662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619L 大漠孤烟:你在厕所?』
  
  老韩你凑什么热闹?
  
  662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621L 大漠孤烟:别动,我去找你』
  
  喂
  
  662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623L 一枪穿云:会场最左边?』
  
  ……
  
  662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625L 王不留行:你这楼真高,我昨天看的时候还没建到这个高度』
  
  ……所以这些天你们一直在暗中关注这楼吗??
  
  





haode,万字小短篇完结啦
求评论呀⁄•⁄ω⁄•⁄ ⁄)⁄

查看全文
 
评论(23)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兜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