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
 

【all叶】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 3

☞未来星际机甲学园,论坛体
  
#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只看楼主#
  
  291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吃完晚饭回来了
  同学们晚上好哈
  
  291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699L 君要笑:那个嘘……也太太太宠了吧!!是室友吧肯定是室友吧??我不管就是室友鱼!!!那么温柔那么体贴的男神型的鱼!!!鱼是不是蓝雨院的!!
  楼主真的,真的,快和鱼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他,嗯,蓝雨的
  不可能,他和另一个话很多的朋友讲过他们院女生一个也没有,并表示期待有女生
  他们是直的
  天塌下来也压不弯那种
  宁折不弯
  我们真的不是给,我已经记不清楚我说过多少次了
  
  291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至少,我不是
  
  292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928L 工皮寿炒青菜:我要笑死了,楼主你室友知道你对他性取向是那么的不坚定吗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地:楼主你睡着后鱼有对你做什么吗Σ(゚∀゚ノ)ノ』
  
  ……没有
  就,醒来后他趟在我身旁,他说他很累所以
  
  296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盖同一条被子,有什么问题吗,真搞不懂你们
  男生的友谊不都这样
  我们什么也没做
  刷啥yooo
  
  297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970L 在我心上开一枪:心情复杂……我男的,我和我基友平常走路没注意走得稍微近了点都会被基友略带嫌弃地推开……
  楼主你还和鱼睡了,你这……你这根本不是单纯的友谊……我们不一样』
  
  注意点,睡是名词
  哪里不一样了,不都很单纯吗
  就算有不一样的原因也是我比你帅
  
  298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979L 石不转打洞洞:那个〃ω〃……我也是参会者,虽然不是前二百,但普通宿舍离别墅区不远,我刚训练完很累所以……』
  
  所以快给我洗洗睡吧
  
  299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990L 沉迷学习日渐肥胖:想问一下,楼主现在是在宿舍吗?室友们也在?』
  
  是啊
  室友们应该都在各自房间吧
  大会明天就开始,大概是在做最后准备
  
  300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001L 友尽后开始的爱情:唉,此时孤单一人的楼主是那么的空虚,那么的寂寞,那么的寒冷
   (是的快来我的怀抱!!!』
  
  我一个人哪里空虚寂寞冷
  不是有你们嘛
  再说,荣耀模拟网上人可多了
  要不要来比划比划
  
  301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009L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つд⊂)……楼主你你你操作犯规了!!!你这样是会被室友惦记屁屁的!!
  (这种甜言蜜语请一定要再说多几句!!』
  
  我现在就想打你屁屁
  不听话,都说了是直男
  没有甜言蜜语,全是大实话
  
  330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188L 烟雨的便利净水机:呼叫二号呼叫二号!这边找不到失踪的楼主!你们那边呢!』
  
  等我一下
  
  330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190L 总有一天我会娶到修修:报告指挥部!我们这边也没有(*꒦ິ⌓꒦ີ)!楼主不在的第178楼,想他』
  
  我回来了,现坐标厕所
  发生了一些小事
  身心疲惫
  
  330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刚才我去了趟厨房找东西
  后辈突然进来,表情大概是惊喜,眼神是交配季节的雄企鹅见到了雌企鹅
  他一步步地向我靠近
  大有把昨晚的动作再重复一遍的趋势
  楼主那个惊,急忙转身一个操作进了厕所
  
  332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闭嘴
  笑什么笑
  一点也不好笑
  
  333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327L 垃圾话真的很有用:(*´∇`*)唉嘿嘿嘿嘿
  闭嘴×3
  我不知道or我不想知道×4
  我不搞基or我不是给or我是直男×5
  楼主你看我那么爱你,你是不是得有点表示呀⊙∀⊙』
  
  有啊,楼主感动到泪花闪烁高兴得跳了起来
  然后拉黑了你
  假的
  
  336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343L 楷楷的衬衫:(*´Д`*)笑过之后忽然心疼……厕所的风景如何……』
  
  还不错,空间蛮大的
  非常干净
  
  336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364L 团结友♂爱:这是要一直待在厕所吗?不出去吗?后辈离开厨房了吧?』
  
  门底下的缝隙仍然可以看到后辈的鞋子
  真是令人烦恼
  
  337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368L 男人的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想象了一下楼主观察的角度与姿势……楼主你不怕闪了腰吗哈哈哈哈哈哈』
  
  打住
  看一下又不是长时间维持
  
  337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厕所窗外貌似有奇怪的声音
  隐约可见人影
  怕是哪个贼
  
  338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我去去就回
  
  338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竟然在玩这种东西!!想不到啊,他好无聊!
  哇这里人好多啊???这是他小号吗??靠,怎么不加我!!!
  
  338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这机甲小号是辅助啊??第几个小号了都啦咯人加我那就看书kshuodejut
  
  339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ufsjjvyiokk#&“#%就买驱魔小葵花蜡阿丘门我图ABC
  
  341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389L 人行通道:楼主???楼主你被盗号了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楼主你还安全吗?!!
  快放开楼主(让我来!!楼主是大家的(其实是我的!!』
  
  没事没事
  被两个王八蛋抢了手机
  现在抢回来了
  冷静,我是我自己的
  
  341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这两货从厕所窗户爬进来的
  大概是想偷偷占领我们厕所称王称霸
  幸好我在,让他们失败了
  
  342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425L 王布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是朋友吗?真有冒险精神,为什么要从厕所爬进来啊??』
  
  不知道,可能脑子有坑吧
  是朋友,一个是上面讲过的,话很多的姓H的人也很H的boy;另一个和我同院,战斗风格别样猥琐的F
  他们住在邻宿舍
  不是单纯的爬厕所,他俩还背着一大包宵夜
  
  343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432L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惊!荣耀学院前二百的大佬竟三男子深夜挤一间厕所,其中二位男子合伙欺负一男子!难道……!!!!』
  
  难道你个饼饼
  没在厕所,后辈出去了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如何在不引起我的室友注意的情况下溜回我房间的运动
  
  3446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这两人真的够了
  这一刻我是不想和他们走在一起的
   [两个猫着腰用脚尖挪动的背影,头部没有拍进来.jpg]
  
  345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把你们大胆的想法收回去
  成熟的不成熟的都不要
  收不回去就种进土里
  
  345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449L 给我舔舔好不好:我终于懂楼主为啥说像贼了(/"≡ _ ≡)/~┴┴ ……贼都没有他们那么小心翼翼……
  不知为何,我有预感你们三个一定会被你的室友发现』
  
  你的预感正确
  w没在自己房间,不知出去干嘛了
  他刚好回来,一上楼就撞见我们
  我和H都被震住了
  别误会,是因为F抱住我接着发出大声的卧槽
  突然变冷的空气宣告行动失败
  
  346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拜猪队友F的叫声所赐,现在所有人都在我房间
  F杀鸡般地叫了之后,后辈第一个冲出房门
  然后鱼从我房间出来了
  心累
  
  347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465L 教练我想学那个:H和F这两人太活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该缩什么好,为楼主点蜡吧哈哈哈哈哈
  他们来楼主这里是想和楼主分享宵夜吧?那现在人多好几个……』
  
  嗯,不够了
  我们商量着要吃的话一起吃,找几个人去住宿区附近的大会专用美食街买
  
  348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人员定下来了
  我,H,后辈
  猜拳决定的
  剩下的人留在宿舍玩斗地主
  
  348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385L 拳打嘤嘤怪脚踩两只船:……斗地主?´_ゝ`之前我和我室友玩这个输得内裤都不剩了,两个什么都没穿的爷们儿坐在一块同时大吼炸弹,结果引来了宿管阿姨……我现在还剩下三万字检讨书呢
  提前心疼楼主的朋友(然而内心深处兴奋无比』
  
  你成功地使我期待起买东西回来后的场景
  
  348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羡慕啥呀,你们那儿不都有吗
  美食街隔一个教学区就是一条
  出门了,待会儿再和你们聊
  
  349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490L 人从众多P预警:!!!!别走!!!先别走!!楼主我想问一个刚才被所有人忽略的问题!!鱼他究竟为什么会从楼主你的房间里出来!!』
  
  ……
  我也想知道
  
  
  



其实,评论是兴奋剂的一种
(不是

查看全文
 
评论(18)
 
 
热度(161)
 
上一篇
下一篇
© 兜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