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
 

【all叶】引颈受戮 1

兽人世界,伪快穿,攻略叶修进行时(
我的梦想是长篇肉!

    1   
  
  晨光微熹,林间静谧无风。太攀蛇层层灰鳞泛着金光,他扬起头缓缓地吐了吐蛇信,见四下无人便化作了人身,从草丛中站了起来。
  
  【亲爱的宿主「索克萨尔」:恭喜完成A级任务《总裁的刁蛮小娇妻》,获得A级任务固定奖励:主线任务100积分,两条支线任务各50积分,共200积分,愿再接再厉!】 
  
  长密的灌木丛匿去了它的身形,身下腐烂的枝叶绵软是天然的地毯,脚掌触地无声,它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以消除一场搏击后的疲惫。鲜血浸泡后的利齿上沾有肉沫,兽瞳紧紧锁定目标,眼中的贪婪凝为实质。
  
  智慧和力量使上等兽人们成为天生的王者,同时他们的一小块肉便能提供十多只低级兽类也远不及的能量。只要吃下一点点,只要那条蛇一半躯干的血,从凶兽进化异兽,它再次对上那个狡猾的人类时就不会落荒而逃了。
  
  它的目标看上去毫无防备,可恨的是,他背上的图腾标志和那个打伤它的人类同源!它更不可能放过他了。
  
    “然后,”喻文州点了点头,他闭上眼,放松了光裸的身躯沐浴在晨光之下,“现在呢?”   
  
   【本次任务难度等级为S,兽人世界《水落石出》,主线任务:攻略本世界的主角叶修,支线任务随机出发。目前您的竞争者有:「王不留行」,「大漠孤烟」,以上皆为系统空间综合评价S的宿主,您在其中获胜的难度较大。】  
  
  喻文州听着没什么反应。代号为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的两个人都是系统空间积分前五席,当然索克萨尔也是。他们连同另一位以完成任务数量傲视群雄的夜雨声烦是多年老对手了,几乎固定前五,排名偶有变动。   
  
  前五只有四位,对于空间里的人来说是常识了,这类称号,那位常年第一从来都是在被排除在外的,原因简单,那位君莫笑太神秘了,任务记录不显示,鬼知道他完成了多少任务又是什么难度;积分那行写着“∞”,这什么意思啊,无限?太无赖了!   
  
  空间人数众多,系统发布的任务量是人数的几百倍,分到同一任务几率太小。喻文州还是他们第一次对上,按他的分析,能重合任务的人们段数差不了多少,这次看来果然是这样。   
  
  喻文州看了一眼面前透明的提示框,上面写有“是否查询相关人物信息?按任务难度等级支付积分。”,右下角标注着他五位数的剩余积分,他想了想,伸手点了“是”。   
  
  他捡起一节成人手臂粗的枯枝,使了三分劲投出去,不出意外听到了沉闷的兽鸣。他拍了拍手,转身正面对上了那危险怨恨的眼神。
  
  【成功支付500积分。】   
  
  【《水落石出》:种族大致分为纯兽,兽人,人类。
  主角叶修,男性,28岁,荣耀部落的大众男神,身为人类身体素质却能与荣耀部落里的各类兽人一争高下,具备一定狩猎技术,清扫战后痕迹,设下捕猎小型动物的陷阱等。
  不擅长战斗,但从不拖人后腿,在狩猎队中担任辅助。他懂的针织烹饪等技能,且外貌气质相当出众,是许多兽人的梦中情人。 
  但性格较为弱势,好在活泼可爱又善良体贴,小家碧玉,喜欢威武雄壮、霸气侧漏的兽人,故而非常崇拜霸图狩猎队的队长韩文清,属温柔美貌人妻娇弱受。】   
  
  绕是喻文州和系统相处了那么久,知道它某些程度上非常不可靠,这会儿还是被它古怪的形容词噎住了:“男性,小家碧玉?”  
  
   【……资料上这么写的…不能怪我啊。】0210系统有点委屈了,它继续说下去,【虎类兽人韩文清,即您此次任务的竞争对手之一,「大漠孤烟」。】   
  
  被他揪出来的年老凶兽在地上蜷曲着身体,滞笨的肢体不甘地抽搐妄图反击,干透的枝干穿过它的身体钉进泥土,一切挣扎不过徒劳,没多久就咽了气。
  
  它从嘴里咳出了不少不属于它气味的肉泥,身上有利器造成的伤痕,血液渗出皮毛一阵难闻的腥气,钝化的爪子夹着不少其他动物的毛发。
  
  喻文州笑了笑,又用积分兑换兽皮衣穿上,说:“有意思,继续讲。”   
  
  【在雌兽极其稀少的荣耀部落里,会狩猎会针织还长得好看的叶修是最受欢迎的人类,拥有超多粉丝与暗恋他的人,您就是其忠实追求者,但叶修并不知情。
  现时间点是冰雪初融后的第一次森林狩猎,您是蓝雨狩猎队的队长,在迷雾弥漫的沼泽地时与队员走散。目前叶修对您的初始好感度:30,不是很熟的蓝雨队长。】   
  
  “……”行吧,喻文州叹了口气,“主角有参与?哪队?”   
  
  【有的,他向霸图狩猎队副队长撒娇,跟着霸图狩猎队参加了。
  您故意离开大部队,就是为了偶遇要经过这里的叶修。喔,对了,他找到你了。】   
  
  ……那现在岂不是?   
  
  他忽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个妩媚得酥麻入骨的声音:   
  
  “喻队长?终于找到你了,哎哟~走的好辛苦哒~累死人家了呢~”  
  
  喻文州一时脚下不稳,差点在平地上跌了一跤。   
  
  2   
  
  说实话,小白人妻受的攻略任务B级D级一抓一大把,但这个叶修能被标为S级难度系数……总不可能是因为任务人数多,竞争激烈吧?   
  
  系统资料一向是给一半藏一半,它给出来的资料绝对正确,至于完不完整、有没有更新过嘛,是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3   
  
  “骗你的,”喻文州望去时,那人又转了个语调,狡黠的笑起来,“喻队长反应太好玩啦。”   
  
  这位主角背在后的双手握着长矛,踏向喻文州的步履轻快。他的长相很有韵味,五官聚在一起十分耐看,符合喻文州的审美。特别是那双漂亮的眼睛,里面铺了一层温柔地笑意,底下满满的黑色的东西却浮浮沉沉,无法挖掘,无法探寻。   
  
  这就非常有趣了。
  
  叶修那句的确能与资料中的活泼可爱相对,更多的像是对喻文州的一种试探,试探很成功,喻文州露出了破绽。至少,他可能认为他自己成功了。
  
  “一起回去吧?”叶修跨过了凶兽的尸体,歪着脑袋问他,不曾低头看一眼。
  
  他背后横握的长矛看着锐亮,凑近了细闻,会发现矛头带有几分腥气,像是猎杀某种动物后用什么擦拭过,擦得匆忙没有擦干净一样。结合刚才想要偷袭喻文州的凶兽的仇视,很难让人不去怀疑什么,不排除那头凶兽是他赶过来的可能性。不愧是S级难度系数的攻略人物。
  
  喻文州笑笑,在叶修意外的目光中理了理他头上因为什么运动而翘起的几簇头发,说:“走吧……小心!”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获得叶修好感度+1】
  
  骨箭刺穿枝叶向下飞来,叶修被喻文州拉起手抱进怀里及时往后退了两步,避开了那支来势汹汹的夺命箭,本以为只是个开头,后面却再无攻势。 未等他们疑惑,那时刻闲不住嘴的第三人便提着头异兽走了出来。
  
  “这年头异兽遍地走凶兽多如狗吗!那王兽是不是也变得廉价了?出来找个人而已就被我遇上了三头,幸好我厉害,把你们通通都收拾了,异兽肉香啊,收队回去的时候路边摘点调味菜……”来人把兽尸扔在地上,抬起头来,露出了蓝雨狩猎队副队长标志性的亢奋笑容,“队长,叶修,找你们好久了!”
  
  【系统提示:玩家「夜雨声烦」领取任务《水落石出》攻略主角叶修,已传送完毕。】
  
  【目前叶修对所有宿主的好感度排行:「大漠孤烟」52,「夜雨声烦」40,「王不留行」37,「索克萨尔」31】
  
  4
  
  【性格较为弱势,好在活泼可爱又善良体贴,小家碧玉,喜欢威武雄壮、霸气侧漏的兽人,故而非常崇拜霸图狩猎队的队长韩文清,属温柔美貌人妻娇弱受。】0529系统说【他们得到的资料我们没给全。 你知道该怎么做,无论如何,不能被他们发现你是「君莫笑」,否则任务失败。】
  
  叶修沉默半晌,“这还真是个挑战。”
  
  【对于你的演技来说也不算吧,只要按人设走,要是你不想被发现谁能轻易戳穿你?】这破电子音最近更难听了,【但是「索克萨尔」好像开始注意了。】
  
  “废话,我特意暴露的他还不知道,我就要质疑他到底是不是索克萨尔了,”叶修说,“他怀疑才好,有利于我更改人设,要是按照这个人妻性格我能完成任务就有鬼了。”
  
  【哈哈哈,你很有信心嘛,现在四个了,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以后还会更多人是吧?”叶修点开透明的面板,拉下任务栏,果不其然看到了他昨天稀里糊涂触发的支线任务:与霸图狩猎队队长韩文清交配一次。真是令人头痛。
  
  【当然,全空间唯一的超S级任务怎么止现在的程度,】叶修生生从0529系统平板无波的声音里听出了愉悦,【本次任务难度等级为超S,兽人世界《遮天蔽日》,主线任务:攻略此世界除自己外的所有宿主,并保密自己身份,支线任务随机出发。】
  
  【目前所有宿主对您的好感度排行:「索克萨尔」35,「王不留行」32,「夜雨声烦」30,「大漠孤烟」21】
  
  【祝「君莫笑」顺利完成任务。】
 

查看全文
 
评论(39)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兜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