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
 

【all叶】N卡小小叶的一天

☞摸鱼,逻辑不存在的

  
  1
  
  屋子的门没关,N卡三岁叶晃着背上的小书包小步小步地跑进来,胶制的运动鞋踩在亮白的瓷砖上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
  
  “怎么办呀,别人送我的花坏了!”
  
  他有点委屈地仰头问窗边上晒太阳的男人。
  
  男人白净清秀的脸正面朝光源,眼睛眯起来显然非常享受,漂亮的手指搭在窗框上,有一下没一下地随室内音乐节奏轻轻敲。在小小叶的角度看,他不算强硬的轮廓线白得发虚。
  
  “嗯?” SR卡异能者叶被叫到有点懵,他揉了揉暖洋洋的脸蛋,挠了挠下巴,转身蹲下来与小小叶平视,接过他手中枯萎的花朵,“这个简单,看哥哥给你变个魔术。”
  
  只见他吹了口气,手中的花儿便打着旋飘了起来,一缕缕亮晶晶的温暖绿光源源不断地自他手心涌上,裹住整朵花。几个咄嗟之间,那花儿变回了小小叶收到它时的样子。
  
  “太棒啦!”
  
  异能者叶见他目露惊叹,忍不住笑出声,他捏了捏他婴儿肥的脸颊,问他:“花是谁给你的呀?”
  
  小小叶认真地回忆,说:“是百花缭乱哥哥,他抽到我之后就一直给我买礼物,好多好多的,家里都放不下啦!他送我的糖糖都很好吃,可是你们都不让我多吃,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吃多了糖糖会蛀牙。”他说完,就很是神气地笑, 他认为他比很多只会哭小孩子要懂事,超级厉害的。
  
  异能者叶听到后沉默了会儿,在空中划了几下,打开了小小叶的好感度表,那个百花缭乱的名字就在前五。他点开看好感度值,好嘛,竟然有85。
  
  百花缭乱是吧,我记住了,太禽兽了这个男人,连小孩都不放过。
  
  小小叶没有得到表扬有点不开心,伸出肉肉的小白手就要拍他的过膝黑长靴,这个动作并没有完成,他被异能者叶长臂一捞,给抱了起来。
  
  “等你以后长大了,变强了,战斗力进化成SSR,就可以无限吃糖啦。”
  
  说不定那时候喜欢的不是糖而是烟了。异能者叶默默吐槽。
  
  “真的?那要怎么样才算强呀?是像哥哥这样的,能变出好吃的冰沙、炭火和小草吗?还是像角角修那样的,在软绵绵的云里面,呼,嗯……呼风唤雨呀?”他用了一个最新学会的成语形容。
  
  “这个嘛,要你自己体会。”他说着,斜了眼沉迷游戏的几位,“不要像那边的哥哥们一样就好了,门都不出几次,特无聊。”
  
  瘫在沙发上几乎要化成一滩水的R卡宅叶闻言抬头,无语半晌,喃喃道:“不就上次抢了你的怪嘛。”
  
  2
  
  虽说是按照战斗力分的等级,但叶修的整套卡人气是所有人物里面最高的,即使是N卡R卡也拥有一大批粉丝,SR卡和SSR卡就更不用说了。不知多少玩家为了凑齐整套叶修的卡拼了老命,肝活动肝副本,求大佬施舍碎片,氪金人数多到爆炸。
  
  前段时间新SSR仙侠叶刚进入卡池的时候更是引起了服务器瘫痪,官方论坛几秒刷出一个舔新叶叶的帖子。现在这位SSR坐在宅叶旁边,兴致勃勃地玩弄电视遥控器,那里按一下这里按一下,电视画面卡得不忍直视,同时和正在逛官方论坛的SR卡道士叶闲聊。
  
  “我以为咱俩应该差不多的,还纳闷儿为什么弄个重复设定的,仔细一看原来有很大不同的。”仙侠叶操作着出生以来从没见过的东西,兴奋的说:“看,我们正在做不同的事情。”
  
  开玩笑,一个神仙和一个人当然不一样。
  
  道士叶哦了一声,在他看来,这位新人还没有明白真正的待在这里的乐趣,“你不觉得这是一句废话吗?”论坛真有趣,那个一枪穿云的SR卡只缺我了?哎,决定了,下次他抽卡的时候去他那儿玩玩吧。
  
  “角角修怎么不见了?”小小叶看了一圈也没发现他们大家长的身影,有些难过的吸了吸鼻子。
  
  “大概在楼上吧,房间里,一早上没见他出门。”窝在客厅角落里装尸体,因为白天而神情恹恹的SR卡吸血鬼叶说。
  
  异能者叶按住了怀中胡乱挣扎的小小叶,边走边安抚:“我带你上去,你小胳膊细腿儿走得慢。”
  
   3
  
  异能者叶离开了,厨房里给小叶叶做曲奇饼干的R卡性转叶探出头,马尾甩在脑后,她将刚才的一切听得清清楚楚,绽开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诸君,我有一个想法。”
  
  这个不知道成不成熟的想法一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自从有了小小叶以后,”仙侠叶默契接话。
  
  电视机旁的大型鱼缸中,R卡人鱼叶吐了个泡泡,白金色的大尾巴拍起点点水花,散开的黑长发离开水面时变得服服帖帖,他也参与话题:“这人开始变得……”
  
  “越来越人妻了。”吸血鬼叶把话说完。
  
  哦豁,新发现。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目露精光,宛若一只只发现了猎物的凶兽。
  
  4
  
  不会还没起床吧?
  
  他敲门无果后尝试喊人,依旧无人应。好吧好吧,早该知道的,里面的家伙从来比宅叶还要懒。
  
  其实还有一个可能,也许是出门了吧。
  
  毕竟那家伙要出门,谁也察觉不到的,即使是他也没有意外。
  
  身为第一张SSR卡,综合战斗力常年位列游戏第一,无论后来诞生多少新的SSR或者SR,地位无人撼动。与那位原版限量SSR同属于制作组亲儿子。
  
  看来,和他的竞技场比试又鸽了。
  
  他的手指忽的动了动,一偏头果然发现了人。一大一小站在走廊中,影子融合,大的抱着小的。
  
  “来找人呀?”综合战斗力排位游戏前三的SSR元帅叶身体前倾,象征无上荣耀的金色肩章闪亮亮的,长到小腿的军服外套边角跟着划动,他笑着揉了揉小小叶柔顺的短发。
  
  “我想和角角修玩。”小孩说。
  
  “他在里面吗?”异能者叶问。
  
  元帅叶摇头,说:“可能是去卡池那儿蹲人了……啧,现在回来了。”他的精神力覆盖面非常广,在那家伙不刻意隐藏的情况下,发现他不成问题。
  
  他们身边的空间以一个点为中心形成漩涡不停地旋转,一阵阵的轨迹扭曲渐渐现出一个雍容华贵的身影。
  
  云雾缭绕,身着苍青,眼角的丹红炫纹与额头上方玉色的短角确定了其身份。
  
  SSR,龙王叶。
  
  5
  
  这次没人按着他了,小小叶一跳扑进龙王叶张开的双臂,蹭着人温暖的颈侧撒娇。惊得在人脑袋上睡觉的N卡仓鼠叶抱紧了角角。
  
  “今天这么早回来,是有决定啦?”元帅叶问他。
  
  “嗯,玩家王不留行吧,从开服到现在一直都想抽到我,每天签到写的愿望也是这个。”龙王叶给了小小叶一个亲亲,“这人好像是个主播呢,眼睛一大一小看着挺可爱的……”
  
  “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语气特别像在聊相亲对象。”元帅叶说。
  
  异能者叶掏兜叼烟,不点着也够吸引其他两只成年叶了。他问身边元帅叶:“你呢?赶紧的也找一个呗。”
  
  “……你们真当处对象呢?”

end.

真有卡池我氪爆()

查看全文
 
评论(36)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兜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