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
 

【all叶】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 2

☞未来星际机甲学园,论坛体
  
#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只看楼主#
  
  102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21L 开!都给我往幼儿园开:(°ー°〃)妈耶……前二百,负责任,会做饭,楼主你这位w姓室友到底是怎么沦落到单身的??除了长得很对不起观众之外根本想不到还有什么问题了』
  
  不是,他长得有些独特,整体其实很帅的
  这我不知道
  追他的人很多,男的女的学生老师可以排几条中心街,他愣是一个也没答应
  我开玩笑问他你不怕孤独终老吗,他也不说
  
  103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28L 大漠孤烟弯:那么问题来了,w为什么不说呢,因为楼主你呀~~无形闪瞎,最为致命(* ̄3 ̄)╭♡』
  
  明明如此单纯的友谊你们却要想得如此深入
  
  103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她姓S,颜值很高,和后辈同一档次,总会迷上一些奇特的东西
  送围裙给我说是为了了解别人看到我穿上的反应
  
  105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47L 太阳修是我毕生梦想:然后楼主就给别人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室友w实力委屈(我想看楼主穿⁄(⁄ ⁄•⁄ω⁄•⁄……可以吗』
  
  你想得可真甜,甜的和梦一样
  
  105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48L 欲购从速:美味,3p双龙前后进攻上下*液填满*得说不出话,三千字小黄蚊点我主页高速上路绝不停车』
  
  我记得你
  您购买的促销5h小黑屋体验卡已送达,请十分钟后验收
  
  106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别急嘛
  再刷黄黄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份
  在这楼里,我就是天,懂
  
  106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63L 烦烦的修修:卧槽……!楼主突然间帅了起来!
  黑暗中有一束光从窗户悄悄爬进,摸到沙发上坐着的那个男人的高跟皮靴金属链边,显得有那么几分不近人情的危险。
  他旋转着手中带血的皮鞭,血液一滴一滴无声地落入淡色地毯晕开一片痕迹。
  他看着地上忍不住瑟瑟发抖的几人,笑了:「别急嘛,每个人都有份」
  帅气值max(*´艸`*)!!楼主真的不可以嫁吗,那娶呢?』
  
  不嫁,不娶,不约
  嘿嘿,给你们看看这个,老w做的
  [一只手托着一盘菜.jpg]
  卖相真好
  
  114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78L 我永远喜欢喻纹粥:(*ノд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你你这是引人犯罪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在幻想这只手拿着带血皮鞭的画面了!!!手控要失血过多而死了,求奶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蛋
  救不回来了,放生吧
  
  115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124L 日常吸修:背景是地上室友w的鞋子吗?!!求室友w的观手视角!!!』
  
  拒绝
  手的主人想你们关注一下菜的本身
  
  115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072L 祝你们早生贵子:手指修长,指甲圆润红粉,姿态优美,秀色可餐……是啊,卖相真好……
  忽然明白了为什么楼主会被后辈壁咚,换我早就上了( ¯﹃¯ )
  不多说了,看我id』
  
  秀色可餐是这么用的吗
  不行,我根本理解不了你的意思
  
  120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我和老w什么都没有
  有也是友谊,无关爱情
  和后辈也是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再这样,楼上某个大师就是你们的未来
  
  121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212L 安全裤上写有他的名字:(。•́ - •̀。)道理我懂……菜好看是好看,但是菜只能看不能吃,手却可以舔和保存之后对着它发动左手神功一阵剧烈颤抖之后什么都索然无味……』
  
  ……
  那我再发一张吧
  唉,你是怎么做到把马赛克打出来的,我用小黄牌帮你擦擦呗
  
  134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一只手用筷子夹着菜,菜占了图的三分之二.jpg]
  这样够近了吧
  
  136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349L 百花寮乱:❁´v`够,够近了,够劲了……嘿嘿,嘿嘿嘿嘿嘿……菜好闻,手好香……嘿嘿嘿嘿……』
  
  怎么闻到菜味的
  小姐我观你语无伦次,上文不接下文,诊断你得了口吃,快去治治
  开玩笑的
  
  137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闭嘴,我的手不好吃
  
  138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再说了你们也吃不到
  :P
  
  139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停车,都给我停车
  他们也吃不到
  
  141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398L 艸最烈的人:我明白了……原来我不被选上五千人是有这个原因的……我的手不好看……明明很努力了…看来以后要保养手……』
  
  看了一下你主页的几个对战视频,手速不说,意识还好。前面很勉强,后面看对面打不过马上就放弃了。
  所以没选上真的是这个原因吗?
  努力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东西,能进荣耀学园的哪个缺这个的?
  别为自己找借口,我相信你清楚你是什么原因。
  你是可以的。
  
  142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423L 大山里摘花的索克萨尔:突然暖男,突然可爱,突然关怀
  不marry那可以求包养吗(。』
  
  我不是一直很暖很关怀你们嘛
  不可以
  你又没有我可爱
  
  144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不是,这个词就,顺口
  ……我真的不是给啊
  
  145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449L 车门我已经焊死了:好好好你不是你不是,你只是弯成蚊香而已ヽ(愛´∀`愛)ノ
  所以楼主你是和w独享别墅甜蜜的二人世界吗??』
  
  没有啊,还有一个室友呢
  老w说后辈要回来了
  我先回房间哈
  
  149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后辈二年级,之前接触不多
  他只是去了食堂吃饭,别想太多
  昨晚的事情有点尴尬
  醒醒,老w是不会给你们的
  
  152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后辈提前回来了
  四目相对,气氛凝固
  嗯??他还对我笑?
  溜了溜了
  
  163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586L 快说我是你的谁:同为基佬,他对你笑得甜蜜,你却对他不屑一顾(滑稽
  体现了楼主是多么的冷酷无情』
  
  说啥胡话呢我的小王八羔子
  
  164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嗯,在卧室床上
  后辈在客厅,对着他暂时会不自在
  悄咪咪躲一下
  
  169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653L 穷尽一生温柔:想知道最后一位室友是什么样的੧ᐛ੭
  如果也是个帅比……
  不要请务必给我!!!』
  
  这个嘛,啧,他在我旁边呢
  是一条鱼
  和其他室友比起来属于温润型
  总是一笑就俘获大批花季少女的芳心那种
  
  170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700L 自古红蓝出西皮:鱼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
  楼主无意间又透露了什么……他在你旁边…而你在床上……
  他在楼主的床上吗??Σ( ° △ °|||)︴
  我的妈你们这是在亲亲热热妖精打架还是同床共枕相拥入眠???前二百那么开放的吗!!』
  
  奉天承运,楼主诏曰:
  赐你一抔黄土,把你的脑洞填上
  没有,他在我床边坐着,用光脑帮我整理资料呢
  
  175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鱼和老w同级,由于学园关系有点恩怨
  对此我是喜闻乐见的
  
  178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762L 躺平学脐橙:Σ(っ °Д °;)っ天啊……后辈,老w,鱼……楼主你真的好幸福…就是腰还好吗……我有我男盘友一个就受不了了……』
  
  哟,想闪我呢
  推荐万通牌筋骨贴,火爆销售中
  祝您使用愉快
  
  1803L 忧郁小猫猫
  
  回复『1794L 任何人也不能和我抢修修: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楼主已经对我们坚持把他当基佬这件事完全没反应了,无奈的样子特好♂玩,表白楼主(*๓´╰╯`๓)♡
  所以楼主是个给,鉴定完毕』
  
  ………喔
  (¬_¬)
  
  186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878L 捂脸打屁屁:这……这如说不过直接放弃抵抗般突发的颜文字……楼主你真是……我们都没有你可爱(想揉
  好想上了楼主啊( •́ω•̀ )』
  
  太可怕了你们这些人
  甚至想弃楼
  
  204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别激动啊
  我就去了趟卫生间
  楼上有几层想看是吧,鱼的照片
  [一只握着笔的手.jpg]
  
  216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162L づ (●⊙(工)⊙●)づ:果然手好看的人的朋友也是手好看的人,所以手不好看的人没有朋友(笑嘻嘻രεᓀ
  ……其实我,我更想看楼主的手和鱼的手十指紧握(羞涩,快告诉我肯定不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想的!』
  
  朋友你这个命题不成立啊
  是的只有你一个人
  就不满足你
  
  2207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192L 你的心是脏新杰的颜色:!!!!我看到影子了!!灯太亮弄出来的影子!!楼主你和鱼坐在床上头靠着头???你不是给的可信度再一次降低!!哇刺激(突然兴奋』
  
  哈?普通朋友不都这样吗
  头靠在一起罢了,哪里值得兴奋了
  
  224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231L 兴欣头牌非叶莫属:我觉得,事情可能是这样的
  后辈浴室壁咚楼主,想和楼主约
  老w穿上楼主给的围裙,还给楼主做饭
  鱼潜入楼主房间甚至和楼主上♂床,帮楼主整理资料
  噫。
  别出声,我知道楼里的大家都懂的』
  
  我不懂
  我不知道
  
  225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世道凄凉,唯有被窝暖人心
  
  268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388L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º Д º*)楼主??楼主你怎么了??你还在吗,别弃楼啊??』
  
  嘘,他睡着了。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集齐十五条评论就可以召唤一只日更三千的作者哦(喂

……那个…单人刷十五条也是可以的(;д;评论真的可以当饭吃啊啊啊

查看全文
 
评论(46)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兜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