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
 

【all叶】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 1

☞未来星际机甲学园,论坛体
  
  #总觉得室友有点给给的,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只看楼主#
  
  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如题,其实是昨晚的事了
  有那么咪咪的慌
  
  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第一次玩校园论坛,标题参考了一下论坛里其他帖子,就这样
  
  5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打字呢,年轻人那么急干啥
  
  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哎哟,你们挺快的。
  今年的校内机甲综合素质大会不是开始了嘛,楼主在被邀请的人当中,分到的宿舍里有个后辈长得挺俊的,就比楼主差一点点
  
  1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7L 二楼杀手三楼承包:woc我输了……我竟然没有抢到二三楼…楼主你这手速单身多少年了??还有,现在凌晨四点开贴??(按描述我总觉得室友的颜值被楼主埋没了』
  
  昨晚睡得早
  闭嘴,本楼内楼主最帅,不接受反驳
  
  1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5L 蓝雨鳝鱼串:给论坛里的一些不是很了解的校外人科普ε٩(๑> ₃ <)۶ з。我校的机甲综合素质大会每年举办一次,每年这个时候全校都会停课观看,所以我们现在很闲hhhhhh。大会一次只收五千人,平均二十个院下来,就只收每个院的排名前二百五人,由于不分年级只看成绩来排名的体制,所以被选中的人质量很高。
  那么再结合我校占地一行星,一个院最少都有两万人的情况,可想而知竞争多么激烈。
  所以楼主……
  求抱大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大腿就算了,重
  
  2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4L 楷楷的衬衫:容我提出质疑,既然被选中了,还在悠闲地逛论坛?不用训练吗?我曾有幸参加过一次,简直地狱(见不到楷楷但能近距离见到楷楷的一枪穿云我简直原地爆炸现场表演迅速升天
  ps.这次大会会有军部的人观看,准备以来论坛里太多这样的伪参会者伪知情人之类的贴了,希望楼主不是。』
  
  训练当然有,每天都有,但真说下来其实管的挺宽的。我们这种的训练安排在上午,下午自由活动,除特殊教室外其他都可以用
  
  2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昨晚集结所有人员分宿舍,室友里有两个是往届的老朋友了,还有一个据说是实力强劲又高颜值就是话很少的新生男神。人特别有礼貌,集结见面的时候他就脆生生的喊了声前辈,老实害羞的大男孩模样,那眼睛特别乖巧地看着我,结果没想到啊。
  楼主赢了几把模拟对战想去冲个澡,浴室没打灯也没关门压根看不出里面有人。一进去就看到那个据说实力强劲的害羞后辈在擦背,吓我一大跳。后辈注意我到进来了,竟然也不尴尬,转身正面对着我张口就问,我好看吗,约吗。
   心中那个卧槽啊,万万没想到世间有如此犀利的操作
  
  2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5L 搞基请按基本法:脑补了楼主被高颜值霸道后辈壁咚,上上下下又深深浅浅,眼中带着水光,嘴上说着不要了太深了身体却违背言语臣服于大**的情景……』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表达什么,也根本不想知道被和谐的字眼是什么
  
  38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敲黑板,阅读理解不会吗,文段着重表达的意思和你们的关注点完全不一致
  
  39L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0L 马猴烧酒杰西卡:想知道后辈到底多高颜值,有腹肌吗,有八块吗
  最重要的是,室友是没穿衣服的吧……这么说……那里大不大呀(´⊙ω⊙`)』
  
  轮回院的头牌程度,身材也是
  你思想怎么那么龌龊
  后一问我拒绝回答
  
  4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2L 哪里有基情哪里就有我:这典型的耽美小说开场攻受邂逅……老衲少女心快要爆炸了』
  
  不好,大师您快要走火入魔爆体而亡了
  
  6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55L 一叶之秋带装备点击就送:两人的命运从这一刻开始交叉,他们相互吸引,相互理解,相互爱慕,最终陷入爱河,开启虐狗之旅。』
  
  你走开
  
  7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都在求后续啊?
  后续就是我和后辈此生再不相见
  
  9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骗你们的,说说而已,发啥QAQ啊,同一个宿舍的见不到才有鬼呢。
  
  11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哪个院?
  我,兴欣,打钱
  
  11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80L 好朋友谁有对象谁是猪:心疼楼主,第一天集结就发生这种事求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喜闻乐见』
  
  去掉后面的十二个字,你就是楼里画风最正常的一位了,可惜
  
  12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四年生
  没有女朋友
  但不代表我喜欢搞基
  不约
  
  14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33L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羊癫疯:如果把那个“不代表”给去掉……然后……嘿嘿嘿嘿嘿嘿夸我(* ̄з ̄)』
  
  擅自篡改文意,给你个蛋蛋分数,嘿嘿嘿嘿嘿嘿夸我
  
  14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36L 楷楷的衬衫:楼主看我!看我!(ΘεΘ)宿舍分到的一般是排名相近的人,楼主开始搞基……接着后辈x楼主……美攻年下强强是吗!』
  
  你的眼睛又大又闪可好看了,就是看不清字
  
  15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我的画风怎么了,怎么就别具一格了
  不好看吗
  
  17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53L 欲购从速:深夜浴室壁咚前后辈的危险交锋.avi』
  
  瓜玩意儿……你脑子怕是被黄色完全覆盖
  黄牌一次啊
  
  19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182L 恭喜中奖:楼上错了(〃ω〃)……应该是霸道年下脐橙道具深入浅出初夜失身高*洩出.gvi』
  
  恭喜中奖:小黑屋3h豪华单人游
  
  243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喂喂,刷在一起的适可而止,重复一遍,我不搞基
  还有,欠操受这个词虽然我不知道最后一个字是啥意思,但总体能理解
  所以,刷这个的,告诉我你的号,或者直接点开我主页面的那个模拟切磋也可以,荣耀网模拟对战见,我这号吧是个辅助,想试试被辅助吊打的滋味吗
  
  26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55L 王叶酱酱酿酿:港真,我觉得楼主你的id比室友风骚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是的,你的id更给』
  
  是的,你的发言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黄牌时刻准备着
  
  29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283L 日出霸图夕阳红:楼主画风真的,论坛一枝花……可是这骚又可爱੭ᐕ)੭*⁾⁾,贱萌贱萌的画风深戳我心……那个,那个,我能睡你吗(´(エ)`)』
  
  心疼,摸摸你,没戳烂吧?
  不睡人谢谢
  
   29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也不想被睡谢谢
  你们可是祖国花朵,快把脑子里满是黄暴的坑填上,我们要和谐友爱,懂?
  
  33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后辈虽帅,然无对象
  
  34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02L 修修的香香小裤裤:楼内人数因爆点很快多了起来……是时候开大了
  1,楼主参加了大会并且分到的四人宿舍。我的一个表哥也参加了,但住的是二人宿舍,我特地去问了一下,四人宿舍住的是别墅,是排名前二百开幕式领头的那群超级大佬……楼主你缺对象吗,考虑一下我!
  2,楼主前面说过“我这号”,那么楼主现在的号很大可能性不是大号。论坛的号和模拟网里是一致的,按机甲登记,登记后名字可以改,一般来说每个人只有一个号,想要第二个号则必须操纵那台机甲,然后综合素质等级A或以上……
  我去模拟网搜了一下,楼主的号确实存在,,明明是一个辅助类机甲,对战胜率却不低,那么楼主你的实力……窒息…
  3,兴欣院,即将毕业四年生。楼主前面还说过“室友里有两个是往届的老朋友”,可以判断楼主很可能是大会的常客,排名肯定非常靠前
  4,虽然本人机甲综合素质等级B,但有房有车是个富二代,会写字,开网店月入过万
  5,嫁我』
  
  1,人才啊,分析的挺不错
  2,本人机甲综合素质比你高,家里多房多车是个红二代,会钢琴会写字,为学校做研究月入不知道反正比你多
  3,不嫁
  
  460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396L 叶叶的羞羞修修:前二百别墅区!!!!还有独立食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你有看到我的修修吗!!!!!!!修修最可爱最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赞同,我也这么觉得
  没打算去食堂,人多又挤
  准备享受隔壁单身老父亲老w的手艺
  
  61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老w名字首字母是w,平时叫他老w
  三年生
  长相很有辨识度
  单身老父亲的梗嘛,就是他在自己院里对后辈特别负责,后辈们都听他的话,相处模式特别父慈子孝
  还没有对象
  
  622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20L 修修的白屁股:等一下……!楼主说的人物都和我印象中的那几个对上了……害羞的新生男神,对后辈负责的老父亲w……再有就是楼主说话语气……!!!!修修!!!!是你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续你的表演
  就不告诉你,有本事来打我呀
  反正你也打不过我
  
  631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萌什么萌,这叫帅,懂?
  
  639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32L 良心天地可鉴:我怎么觉得楼主的重点是没有对象哈哈哈哈哈哈』
  
  你猜对了
  呵呵,我没有,他们也没有
  
  694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回复『693L 君莫笑的专属小棉袄:懂的懂的,没有对象但他们有你呀ヾ(´∀`。ヾ)+23』
  
  停,排什么队,都给我散开
  走走走都给我吃午饭去
  不吃饭的小朋友们就和谐相处,别吵架啊
  
  946L 楼主 忧郁小猫猫
  
  老w的菜做好了,味道不错
  就是一本正经的穿着这个太出戏了哈哈哈哈
  [一条粉红色底的印着嫒倪①笙①贳的围裙.jpg]
  之前一个女性朋友送的
  
  


(_ε_)有……评论…吗

查看全文
 
评论(18)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兜沙|Powered by LOFTER